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费小岩到经贸系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调研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09 浏览次数:640




5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费小岩来到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经贸系,开展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调研,经贸系党总支书记李根宝、教师支部书记王冬青、学生支部书记杨威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李根宝从系党总支思想政治教育、组织建设、党员发展、议事决策、师德师风等方面向调研组作了汇报。王冬青、杨威分别就教师支部和学生支部近期工作开展和未来一段时间的工作重点向调研组作了汇报说明。

  费小岩在听取汇报后,在对我系基层党建工作和良好政治生态肯定的同时,对系党建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如何进一步适应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学校发展需要,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落实好党建工作书记第一责任人制度,打通基层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米,强化抓好党建就就是最大政绩的思想认识;二是围绕学校和系部工作重心,以学校党建工作清单和纪委履职平台等为抓手,全面做好做实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达到营造良好干事创业氛围,促进系部和学校发展的目的;三是以师德师风建设为重点,按学校部署要求,扎实组织开展好师德师风建设月各项活动,让广大教师、员工在思想上有深触动,行为上有戒尺、有底线,切实担负起培养社会主义接班人政治责任。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处处长苏文成陪同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