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绿色文明 装扮美丽家园”

——经贸系在行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03-12 浏览次数:558




阳春三月,新绿初绽,正逢植树添绿好时节。310日上午,经贸系组织开展“传播绿色文明  装扮美丽家园”公益植树活动。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和系“追梦人”志愿服务队参加了此次活动。他们高举党旗,兴高采烈地一来目的地—小村水库,就迅速投入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弘扬“传播绿色文明 我快乐我行动”的环保理念。

植树现场处处是忙碌的身影,同学们各有分工,扶苗、培土、踩实、灌溉,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劳动,数十颗可爱的小树苗深深扎根沃土,迎风挺立,在微风的吹动下似乎在向大家点头微笑。同学们看着满满的劳动收获,似乎在每个人的心里种下未来的希望,他们感到能为大地增添一抹绿,为港城的美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而高兴和骄傲!

    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大家的绿化环保意识,并希望以此为契机,影响带动更多的人为保护自然环境,美化我们的家园而行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