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系举办市场营销专业学生职业技能大赛

作者:发布时间:2018-06-27 浏览次数:623

  

  

为促进市场营销专业学生提高职业技能水平的积极性,同时为2019年省技能大赛选拔、培养比赛选手做好准备,6月26日下午,经贸系在B1报告厅举行了市场营销技能大赛。经贸系副主任杨庆平,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邵尉以及市场教研室其他专任教师担任大赛评审。

赛前,系领导和市场营销教研室邵尉进行了精心准备与安排,召开动员大会,公布比赛规则,安排教研室骨干教师进行专业指导。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有5支代表队进入了最终的决赛。这些学生团队将成为省赛的集训选手,下一步将参加经贸系省级营销技能大赛的集训队。

本次校内竞赛,全体营销专业骨干教师全程参与比赛,客观上达到了以赛促教目的,这种师生共同学习交流的过程也有利于推进专业建设与产业发展对接、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对接、人才培养过程与企业营销过程对接,促进市场营销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认可度与影响力的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