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地保险招聘简章2017

作者:发布时间:2017-12-05 浏览次数:1546

千里之行始于大地

一、公司介绍: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经国务院同意成立的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公司成立于20031020日,注册资本金104亿元人民币,总部设在上海。中国大地财产保险公司作为中国再保险集团公司旗下唯一的直保财险公司,属国有大型金融企业,行业综合排名全国第六位。 2007年中国大地成为全国第二家具有车险电销经营资格的保险公司。电子商务事业部隶属于总公司直接管理渠道部门,其中电商江苏分中心坐落于宿迁美丽的罗马湖畔宿迁软件园保险小镇,职场建设面积1万平方米,建设席位2000席,在职员工约1400人,现向社会各界招募优秀人才。

二、岗位介绍:

车险客户经理:由公司免费提供资源及系统支持,面对全国特定地区客户进行以汽车保险为主的电话销售保险产品。

三、基本薪资与福利(平均薪酬4270元)

培训期为15个工作日, 30元/天,签合同后以工资形式发放;入职首月额外补贴300元,第二月补贴200元

在职工作时间

客户经理平均收入

团队主管平均收入

区域经理

业绩提成

年终奖

区域及团队激励

其他福利

1-2个月

2500

8000

12000

提成=标准保费*提奖系数

每月提成的10%之和作为年终奖发放

各区域/团队内部的定期奖励,包括:奖品、现金、旅游等,以及公司奖励给各团队的激励活动费用.

定期旅游活动、运动会;缴纳宿迁社保;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

3-6个月

3500

6-12个月

4500

1年以上

5500

四、晋升发展

(一)销售管理序列:由潜团晋升到团队经理。

(二)后线管理序列:由中级客户经理晋升到现场行政、培训经理、招聘经理、IT、财务等不同级别的后线管理职位。

五、工作时间

公司标准工作时间为: 8:30-12:00   14:00-18:30

六、应聘流程

填写简历表—面试—培训—签订劳务合同—正式上岗

七、联系人

侯经理:18662768729   固定电话:0527-88255576  电子邮箱:houyangdx@ccic-net.com.cn

八、公司地址:宿迁市宿豫区发展大道水杉大道1号宿迁软件园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