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系承办2017年物流从业人员职业能力等级认证考试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17-06-06 浏览次数:1149

63日,2017年物流从业人员职业能力等级认证考试在我校教学楼D205D207顺利进行。

本次考试主办单位为中国采购与物流联合会、江苏省现代物流协会,承办单位为江苏财会职业学院经贸系,考核认证采用智能化考试形式,我院经贸系物流管理专业以及市属其他院校相关专业的59名考生参加了此次考试。

考试分为两场,分别是仓储与配送、货物运输,全部采用无纸化机考。通过考试的考生将获得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颁发的物流从业人员职业能力等级证书(助理物流师)。

此次考务工作得到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在考试组织协调、考场设置、人员安排及安全保密、后勤服务等方面,学院有关部门和经贸系做了周密安排。考试期间,主考、巡考人员深入考场仔细查看考生答题情况,检查考风考纪,在教务处、经贸系等多部门的共同努力下,考试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