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系举办“经贸之星杯” 系徽及社团徽章创意设计大赛

作者:发布时间:2017-03-24 浏览次数:1505


为展现经贸系学子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传承我独具特色的文化精髓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主人翁意识,经贸系特举办“经贸之星杯”系徽及社团徽章创意设计大赛。317日下午,经过初选的认真审核,进入复选的参赛作品于我院食堂门口进行展出。活动的开展赢得了我院师生的大力支持,他们积极参与到“为我心仪的徽章投票”活动中来并针对作品给予了宝贵的意见

每一幅参赛作品都附有选手的创作理念。精美的色彩,精致的电脑绘图,精彩的创作设计,让人耳目一新腾跃的“飞龙”,启航的“帆船”,典雅的“礼仪”,风格异的作品引得经过的师生竞相驻足于前,在认真看过作品的创作理念后,写下自己心中的答案。

此次活动强化了经贸系学生的动手能力,培养了创新意识,启迪了创新思维、提升了创造能力,得到了广大师生的肯定,取得了理想的效果与成绩。


                                                                                                      经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