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系走访中哈物流园,寻求校企深度合作发展

作者:发布时间:2016-05-27 浏览次数:1325


5月23日,王明高副院长、经贸系李根宝书记及物流管理教研室师生一行,前往连云港中哈物流园,走访调研企业用工、技术等需求和对学校物流管理专业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深度开拓学生实习实训等校企合作发展机会。此次来访受到中哈物流园副总经理陈勇的热情接待。


经贸系一行参观了中哈物流园办公区及作业区,听取了陈勇副总经理关于物流园的规划建设以及企业用工及需求情况介绍。王明高副院长介绍了学校建设和发展情况。他说,此次走访调研的目的就是要加强与连云港中哈物流园的联系和交流,了解企业的需求,寻找校企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的机会,希望双方以此为起点,今后进一步深入往来和交流,在合作培养人才、服务企业、服务地方上取得实效。

在愉快的交流访谈中双方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以及教师挂职锻炼、企业专家进课堂等方面达成意向性协议,双方深度合作有望进一步加强。

经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