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代表队在省高职院技能大赛(市场营销赛项)中获奖

作者:发布时间:2016-03-11 浏览次数:951


 2016年1月9号下午,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内,历时两天的江苏省高职院技能大赛市场营销赛项终于落下了帷幕!本次大赛共有51支参赛队伍,分别来自江苏省内51个高职院校。我系参赛选手高12市场营销班陈佳乐、王陈鑫、王光涛、范倩4位同学,在余燕、邵尉两位指导教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比赛。


本次竞赛共分为营销策划、情境模拟营销(软件)两个部分。营销策划赛项要求参赛选手在三个小时内,提交一份校园促销活动策划方案及PPT。我系代表队陈佳乐同学在现场对策划活动进行了整体展示,另三位同学回答了三位专家评委的提问,最终获得了25.8分(总分30分)。情境模拟营销赛项是采用“中教畅享软件公司”提供的竞赛软件,该赛项历时5个小时,我校4名参赛选手通力合作、努力拼搏,最终以小组第5名的成绩出线,获得50分(总分70分)。

最终,我校参赛队以总分75.8分的总成绩获得三等奖。本次竞赛,使参赛选手的技能和心理素质得到了进一步的锤炼,也为今后的技能比赛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对参赛选手及指导教师都具有非常意义。今后,我们将在教学上,加强学生书本知识的技能化;在教学安排上,增加动手实操的训练内容,切实做到以赛促教,以赛辅教,加大技能竞赛在教学上的辅助作用。也希望我们能在今后的技能大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经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