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

发稿时间:2024-03-21 来源:江苏财会职业学院 作者:团委 摄影: 浏览次数:10

图片

春花  夏雨  秋叶  冬雪

官微与你一起见证财院的曼妙和感动

感谢相遇 一路同行

图片
图片
图片

我校2024年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会议








图片

3月20日,我校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尹德树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王晨军作工作报告。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费小岩主持。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委员、党支部委员、副高以上职称专任教师、辅导员、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总结2023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

图片

2024 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5 周年,是全面完成“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更是全面推进我校党员大会各项战略部署的开局之年,做好新一年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各级党组织要将全面从严治党贯穿于工作的各个环节,紧紧围绕党政工作要点和十项重点工作任务,切实以“负重奔跑”的姿态和“跳起摸高”的干劲,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建成省级“双高”现代财经高职院校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

图片


做好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要强化政治建设,把准“严”的方向,勇于自我革命; 


要强化组织建设,夯实“严”的基础,彰显责任担当;


要强化作风建设,守好“严”的底线,弘扬清风正气;


要强化纪律建设,突出“严”的基调,提升监督效能。

会议强调

图片

图片


费小岩总结会议时强调,各级党组织、各部门要及时传达、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压实责任,细化措施,确保各项要求落到实处抓出成效;要真抓实干,提速增效,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为有力的措施,推动全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部署

图片

图片


王晨军作了题为《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为学校发展提速增效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23年学校纪委工作,并对2024年纪委主要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图片


图片


会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为民造福才是最大政绩》。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及职能部门负责人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电子邮件:jsckxcb@163.com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春晖路8号

邮政编码:222061

加入收藏 l 联系我们 l 旧版回顾

电话:0518-85899702(校办)/85471566(招生)

传真:0518-85899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