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一站式”学生社区辅导员工作室验收工作

发稿时间:2024-03-21 来源:学工处 作者:柳青 摄影:柳青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学校关于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的决策部署, 进一步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 发挥辅导员工作室示范引领作用,3月21日上午,我校2023年“一站式”学生社区辅导员工作室考核验收评审会在行政楼304会议室举行,校宣传部、组织人事处、学工处、团委负责人和辅导员工作室负责人参加评审会。

会上,辅导员工作室负责人对工作室建设目标、阶段性成果、课题申报、论文发表、工作经验交流等经验及成果推广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辅导员们充分发挥个人优势特长,将工作室工作聚焦于学生成长重要节点,从学生党建、心理健康、志愿服务、劳动育人、通识教育等多个方面开展活动,充分体现了我校辅导员队伍工作的深度和广度。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杨永刚代表考核组充分肯定了各个工作室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工作要求,是围绕目标,进一步加强工作室的系统规划,是注重培养,进一步提升团队成员的凝聚力,是凝练精品,进一步加大成果培育和推广力度。

学工处将在“一站式”学生社区辅导员工作室建设中着力改进提升,打造优质的辅导员工作室,为学校提质培优行动计划添砖加瓦。


电子邮件:jsckxcb@163.com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春晖路8号

邮政编码:222061

加入收藏 l 联系我们 l 旧版回顾

电话:0518-85899702(校办)/85471566(招生)

传真:0518-85899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