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六十华诞丨连云港校友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发稿时间:2024-03-18 来源:江苏财会职业学院 作者:团委 摄影: 浏览次数:10

图片

春花  夏雨  秋叶  冬雪

官微与你一起见证财院的曼妙和感动

 感谢相遇 一路同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江苏财会职业学院连云港校友会

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浓浓母校情 依依校友心

1964-2024







    

3月16日,我校连云港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校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尹德树,党委副书记、院长费小岩,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校友总会会长左文兵及校友总会相关负责人、各兄弟高校连云港校友会、连云港市各商协会、校企合作企业代表出席会议,连云港地区各届校友代表共 200 余人参加了成立大会。 会议由91级校友贾爱明主持。


图片


图片
图片

书记致辞

图片
图片
图片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尹德树代表学校党委和校友总会致辞,向连云港校友会的成立致以热烈的祝贺,向为校友会筹建付出智慧和汗水的各位老师和校友表示最诚挚的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历程与成就,并表示学校取得的跨越式发展和令人振奋的成绩,离不开历代财院人的实干与担当。


图片


尹德树强调,在六十周年校庆即将到来之际,连云港校友会的成立是校友们共同期盼且十分有意义的事情,标志着建立起了校友们互享互帮、互融互促的平台,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关心、支持并参与校庆筹备工作,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省级“双高”现代财经高职校建言献策、摇旗擂鼓;希望大家凝心聚力、团结互助,充分利用好校友会平台资源,为服务校友成长进步、母校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助力赋能,努力续写更多精彩的“财院故事”。



图片

大会议程

图片
图片
图片


贾爱明宣读《关于成立江苏财会职业学院连云港校友会的批复》。连云港校友会筹备组向大会作《江苏财会职业学院连云港校友会筹备工作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江苏财会职业学院连云港校友会章程》《江苏财会职业学院连云港校友会管理办法》《江苏财会职业学院连云港校友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江苏财会职业学院连云港校友理事会成员及首届理事会领导机构。 


图片


王洪利会长代表首届理事会成员发言。他对母校领导、老师、嘉宾和校友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在母校的大力关心和支持下,连云港校友会得以顺利成立,今后连云港校友会将积极参与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广泛联络校友,持续加强自身建设,策划校友活动、挖掘校友故事,推进行业校友交流,促进校友经济发展,积极推动母校全面建成省级“双高”现代财经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


图片


 连云港地区高校“校友之家”召集人、南京大学校友会会长、江苏海洋大学教授刘平昌先生代表在连高校校友之家致辞,他对我校的办学水平和校风教风予以充分肯定,预祝我校在新的征程上再谱新篇、再创佳绩;表示将加强与我校连云港校友会的合作与交流,共创美好未来。





图片

授会旗 发聘书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上,尹德树为连云港校友会授旗,相关领导为理事会组织机构成员颁发聘书。


图片


我校盐城校友会、各兄弟高校连云港校友会以及连云港市物联网行业协会、连云港市国际航运物流协会、连云港国缘文化俱乐部等商协会发来了热情洋溢的贺信。


图片
图片
图片

携手共进 再创辉煌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学校领导和全体参会校友一同参观了校史馆。   

连云港校友会的成立将进一步促进广大财院学子交流协作、共同发展,为母校建设发展更快更好更精彩注入强劲动力。


图片


                                  【END】


电子邮件:jsckxcb@163.com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春晖路8号

邮政编码:222061

加入收藏 l 联系我们 l 旧版回顾

电话:0518-85899702(校办)/85471566(招生)

传真:0518-85899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