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江苏好人”吕从西先进事迹宣讲活动

发稿时间:2024-03-14 来源:江苏财会职业学院 作者:团委 摄影: 浏览次数:13

图片

春花  夏雨  秋叶  冬雪

官微与你一起见证财院的曼妙和感动

感谢相遇 一路同行

图片

图片

图片


吕从西先进事迹




宣讲报告会



—江苏财会职业学院—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江苏好人”吕从西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来自各学院三百余名学生和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图片

吕从西,连云港市赣榆区青口镇团委副书记、 海英草志愿者中心理事长。他忠诚践行志愿服务初心,冲在志愿一线,为群众们排忧解难。他集结爱心单位160多家,建立68个分站,开展常态化、专业化、品牌化的公益项目。被共青团中央授予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入选2023年“最美港城人”最美青年提名奖名单。

图片

报告会上,吕从西从组织引导、平台联动、项目共创三个方面为我们介绍了他的志愿服务项目。同时,为我们分享了他的三个志愿服务的感人故事,慷慨相助贫困大娘的送床记、无私奉献帮助患病男孩的开窗记、友爱帮扶困难大娘的种菜记。他强调志愿服务的时代性和必要性,呼吁大学生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我们祖国的公益事业添砖加瓦。

图片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代表为吕从西献花。

图片

我校将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引领党团青年学生办实事办好事,掀起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新高潮,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崭新篇章。

图片


图片




电子邮件:jsckxcb@163.com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春晖路8号

邮政编码:222061

加入收藏 l 联系我们 l 旧版回顾

电话:0518-85899702(校办)/85471566(招生)

传真:0518-85899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