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会职业学院2024年提前招生简章

发稿时间:2024-03-05 来源:江苏财会职业学院 作者:团委 摄影: 浏览次数:10

图片

春花  夏雨  秋叶  冬雪

官微与你一起见证财院的曼妙和感动

感谢相遇 一路同行

图片
图片


欢迎报考江苏财会职业学院


图片

图片

学校概况


招生代码:1332(江苏) 14542(国标)

院校全称:江苏财会职业学院

院校性质:公办高等专科学校

主管部门:江苏省财政厅

学习年限:3年

学历层次:高职(专科)

证书种类:学生在规定的修业年限内学习期满,成绩合格者由江苏财会职业学院颁发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专科毕业证书

图片


图片

报考指南

01

报考条件

1.已参加2024年普通高考报名,且符合我校报名条件的考生均可申请报考我校提前招生。

2.考生须参加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语文、数学、外语、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信息技术10门科目的合格性考试并取得成绩。10门科目中,须有4门以上达到合格方可报考我校。

3.所有考生须参加2024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体格检查,必须符合高考体检要求。

4.报考我校体育特长生的考生网上报名后,还须下载、填写特长生报名表,准备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以上材料请于2024年3月8日前通过中国邮政EMS邮递至学校招生办公室)。

02

报名时间

考生须于2024年3月6日-8日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网址为:gk.jseea.cn)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8日17:00。所有考生在网上报名时最多可填报我校6个专业志愿和1个专业调剂志愿。

03

校测考核

我校在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的指导和监督下组织校测,对象为报考我校的全体考生。考核方式为笔试,考试时长为120分钟,总分300分,合格线为150分。笔试卷为语文、数学两科综合卷。笔试命题依据为高中课程标准,我校负责校测的命题、考试和评卷等组织工作。校测时间为3月24日下午,校测地点为江苏财会职业学院。

04

考核加试

报考我校体育特长生专项的考试需参加加试,加试时间为3月24日上午,加试地点为江苏财会职业学院。

05

日程安排

图片

简章所定时间和工作安排会根据实际情况及时调整并提前在学校招生网向社会公布。我校如第一轮即完成公布的计划总数,将不再组织第二轮招生录取工作。

06

录取规则

(1)划线规则


体育特长生根据计划数和考生成绩,单独划线提前录取;未被相关项目录取的考生,根据其网上报名时的志愿信息按相应录取原则录取,并根据计划数和考生成绩划定相应考生类型的录取控制线


(2)录取原则


图片

我校根据录取原则进行预录取,拟录取考生名单上报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审核,审核通过,同时考生体检合格,我校才正式录取

07

加分政策


(1)政策性加分


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考生,我校可予以加分录取:

① 烈士子女,录取时加20分。

② 在服役期间荣立二等功以上或被战区(原大军区)以上单位授予荣誉称号的退役军人,录取时加20分。

③ 归侨、华侨子女、归侨子女和台湾省籍考生(含台湾  户籍考生),录取时加5分。

④ 自主就业的退役士兵,录取时加10分投档。


(2)其他加分


① 高中阶段被评为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校级加3分,县区级加5分,地市级加7分,省级及以上加10分。
② 高中阶段参加学科、科技、创新、发明、体育、艺术等大赛(含团体赛、发明专利、技能证书、运动员定级、水平考级等)并获三等奖及以上的,校级加3分,县区级加5分,地市级加7分,省级及以上加10分(无等级的视同三等奖)。


注:同一考生如符合多项增加分数投档条件的,取其中幅度最大的一项分值,且不超过20分。符合加分条件的考生须在3月8日17:00前将相关材料电子版(扫描或拍照)发送指定邮箱(jsckzsb@163.com),邮件标题为“考生姓名+提前招生加分材料”,过时即视为放弃加分资格。


图片

招生计划


(1) 普通类招生


2024年我校提前招生开设大数据与财务管理、财税大数据应用、连锁经营与管理、现代物流管理、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信息安全技术应用6个专业,欢迎广大考生咨询报考。


图片


(2)体育特长生


 ① 项目与计划:田径、足球、篮球、排球、乒乓球、跆拳道、网球7个项目共30人。

② 报名条件:具有招收项目的二级以上运动员证书,或在近三年获得相应项目省级体育比赛个人前八名或团队前六名;市级体育比赛个人前六名或团队前五名;县区级体育比赛个人前五名或团队前三名。

③ 报名方式与考试:除按照正常流程报名并参加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还须参加我校统一组织的体育特长生加试,具体考试内容将于3月12日前在我校招生网站上公布。考生可在江苏财会职业学院招生就业网下载《2024年提前招生体育特长生报名表》,填写报名表后,连同本人身份证、相关证明等材料复印件于3月8日前邮寄至我校招生办。

④ 报考我校体育特长生的考生,加试通过者根据计划数和考生成绩,单独划线提前录取,同一类型、同一专业录取人数不超过5名。加试未通过的考生,按普通类正常参与考核录取。


图片


图片

了解学校

01

学校简介


图片


江苏财会职业学院是江苏省财政厅直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创建于1964年,地处一带一路交汇点及亚欧大陆桥东方桥头堡连云港,位于风景秀丽的花果山西麓,是财经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学校秉承“至诚守正”的校训,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改革创新、实干担当”为行动指引,以“五向五解”为工作思路,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培养了3万余名各级各类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被誉为“江苏财经人才摇篮”。


图片
江苏省平安校园
图片

江苏省高等学校信息化建设先进集体

图片
江苏省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
图片
江苏省高职院校后勤行业先进单位
图片
江苏省文明校园
图片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嘉奖

02

校园环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03

专业特色


学校设有会计学院、金融学院、商学院、财税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教育学院、融媒体学院,共开设25个专业。建有京东产业学院、四季沐歌产业学院、创新金融产业学院3所,建有大商科智慧教育平台、大数据云教育中心现代金融实训、现代商务实训、现代物流实训、现代语音技术实训等基地平台,建有财务软件实训中心、审计事务实训中心、沙盘推演实训室、会计考试中心等校内实训室59个、 校外实训基地近500 家。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04

师资力量

学校现有教职员工399人,专任教师356人,行业导师256人,高级职称110人,“双师型”教师占专任教师比例达90%以上。拥有省级优秀教学团队1支,省级教学名师、技术能手、“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青蓝工程”培养对象、市级教学名师、“521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以及海燕计划等各类人才44人。

学校形成了特色鲜明的“三引领、六融合”能动发展型财经类人才培养模式,在各类比赛中量质并升,省教学能力(信息化教学)大赛获奖40项,国赛一等奖1项;省微课比赛获奖30项;省技能大赛获奖46项,国赛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图片

我校陈兆利老师在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中荣获一等奖第一名

图片

我校教师代表队在全国

业技能大赛“业财税融合”项目中荣获一等奖

图片

我校王祺岳同学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英语口语”中获一等奖第一名

图片

我校教师代表队在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会计实务”中荣获一等奖

图片

我校王晶晶老师在江苏省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技能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图片

我校沈欣老师在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中

荣获一等奖

05

学生活动

江苏财会职业学院现有校级社团73个,其中文化体育类38个,学术科学类18个,思想政治类6个,此外还包括公益实践、创新创业、自律互助等多类型社团。社团立足学生成长需求,充分发挥学生兴趣组织优势,活动发展注重多元化和创新性,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咨询方式

咨询电话:0518-85899706  0518-85899773

招生网站:www.jscfa.edu.cn/zsjy/

学校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春晖路8号



星汉灿烂 翘盼君来

月升仓满 只等你来

欢迎报考江苏财会职业学院!

我们在财院等你~


电子邮件:jsckxcb@163.com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春晖路8号

邮政编码:222061

加入收藏 l 联系我们 l 旧版回顾

电话:0518-85899702(校办)/85471566(招生)

传真:0518-85899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