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学生社区心美体工作室开展 “美妆之翼,点亮你的光彩”--大学生形象改造活动

发稿时间:2023-11-22 来源:学工处 作者:朱丽娟 摄影:朱丽娟 浏览次数:10

良好的形象和体面的妆容可以为大学生的人际交往和求职面试提供更多的帮助,越来越多的大学生注重外在形象,也提高了对美的追求。为发挥校园美育的积极作用,一站式学生社区心美体工作室联合校美妆社于11月10日起,开展为期一周的“美妆之翼,点亮你的光彩”大学生形象改造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分别为理论讲座和实践改造。11月10日下午,由校美妆社社团指导老师王敏、融媒体学院人物造型设计老师董亚文,在D2报告厅开设了“美妆之翼,点亮你的光彩”美妆课程讲座,现场演示了大学生通勤妆容、活动妆容以及面试妆容的示范与注意事项,也为接下来为期一周的大学生形象改造活动预热。专业美妆形象老师的讲解和示范让同学们对自我形象的改造有了清晰的思路,对妆容的操作方法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11月13日至17日,在学生公寓3、4号楼一站式学生社区办公室,大学生形象改造活动预约正式开通,每天的16:00-17:20,化妆老师都会为每位预约者定制了个性化的改造方案,根据她们的脸型、肤质、喜好等因素,选择了适合的妆容风格,并为她们的服装搭配予以指导。

在实施过程中,化妆老师进行了详细的步骤演示和讲解,并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现场同学对改造效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这次活动让她们对美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对自己的形象管理有了更大的信心。

其中一位参与者小英表示:“我平时很少化妆,也不太懂得如何化妆。这次参加这个活动,化妆老师给我化的妆真的太美了,我学到了很多化妆技巧。”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学到了实用的形象改造技巧和美妆知识,而且还提高了学生的自信心和自我形象管理能力。未来,一站式学生社区心美体工作室仍将坚持以生为本的理念,举办更多有意义有特色的活动,帮助同学们解决实际问题,让更多的同学发现自己的美丽,展现出属于自己的青春风采。









电子邮件:jsckxcb@163.com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春晖路8号

邮政编码:222061

加入收藏 l 联系我们 l 旧版回顾

电话:0518-85899702(校办)/85471566(招生)

传真:0518-85899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