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学生社区︱“笃行”工坊在社区开展“针心针意巧手编织,情连你我老有所乐”活动

发稿时间:2023-10-30 来源:学工处 作者:吴悦 摄影:韦静雅 浏览次数:10

2023年10月18日,“一站式”学生社区笃行工坊志愿者为凤梧社区的老人们带来一场以“针心针意巧手编织,情连你我老有所乐”为主题钩针编织教学活动。

在凤梧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志愿者们耐心细致地教授老年人钩针编织的基本技巧和方法,从如何持针、如何穿线,到如何钩出形状、如何变换颜色,每一个步骤,每一个细节,他们都讲解得生动而形象。老年人们的学习热情十分高涨,他们一边仔细聆听,一边认真操作。虽然初次接触钩针编织,但他们都在努力跟上志愿者的节奏,希望尽快掌握这门技艺。社区居民表示,这次活动让我收获了很多快乐,编织不仅仅是一项技能,更是一种生活态度,非常感谢笃行工坊的志愿者们。

此次活动不仅教授了社区老年人一项新技能,更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享受生活的平台。在钩针与线的交织中,他们找回了自我,体验到了编织的乐趣,也使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与温暖。


电子邮件:jsckxcb@163.com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春晖路8号

邮政编码:222061

加入收藏 l 联系我们 l 旧版回顾

电话:0518-85899702(校办)/85471566(招生)

传真:0518-85899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