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学生社区|博雅通识工作室开展“棋”乐无穷、“弈”路成长活动

发稿时间:2023-10-24 来源:学工处 作者:陈文娟 摄影:陈文娟 浏览次数:10

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为棋类爱好者们提供一个切磋棋艺、以棋会友的平台,1021日下午,一站式学生社区博雅通识工作室联合金融学院博弈棋社在1-2号楼公寓楼大厅开展“棋”乐无穷、“弈”路成长棋艺交流活动。

棋类爱好者们齐聚一堂,相互切磋、交流学习,同场竞技,展开了一场场精彩的角逐。活动现场,同学们各显身手,他们或凝神静气、排兵布阵;或果断出击、见招拆招。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博弈双方你来我往,精彩对决轮番上演。棋盘之上,既展现了老棋手的成熟稳重,又凸显了小棋手的自信满满、斗志昂扬、沉着应对。大家全神贯注在楚河汉界相互厮杀,兵来卒往,共同在“方寸”之间全力施展自身棋艺。

此次活动的开展,鼓励更多的同学们放下手机,参与其中,受围棋、象棋等带来的乐趣。为广大棋类爱好者搭建了一个相互切磋交流的平台,以棋会友,快乐时光,也进一步促进了中国棋类文化的传承、推广和普及,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电子邮件:jsckxcb@163.com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春晖路8号

邮政编码:222061

加入收藏 l 联系我们 l 旧版回顾

电话:0518-85899702(校办)/85471566(招生)

传真:0518-85899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