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赴“雷锋车事迹陈列馆”开展主题党课

发稿时间:2023-06-07 来源:会计学院 作者:杨尚仙 摄影: 浏览次数:169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月6日上午,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走进“雷锋事迹陈列馆”开展“追寻‘雷锋’精神  逐梦奋斗新征程”主题党课,学生党支部党员代表、发展对象共计38人参加。


进“雷锋事迹陈列馆”,大家认真聆听有关“雷锋”故事的介绍讲解,仔细观看珍贵图片资料及文物,见证着“雷锋”从挑行李的扁担,到三轮、电动观光的演变历程,从一张张感人至深的影像资料及一幕幕生动场景追溯的历史,大家感受到了“雷锋”数十年如一日,铸就的“宁愿自己千般苦,不让旅客一时难”的敬业精神。

此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情。支部师生纷纷表示,要从一点一滴做起,真正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接下来,我院将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发扬团结协作,争创一流的优良作风,书写新的赶考之路上的优异答卷。


 



电子邮件:jsckxcb@163.com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春晖路8号

邮政编码:222061

加入收藏 l 联系我们 l 旧版回顾

电话:0518-85899702(校办)/85471566(招生)

传真:0518-85899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