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3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补发工作的通知

发稿时间:2023-05-21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 摄影: 浏览次数:639


关于做好2023届毕业生求职创业

补贴补发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 省财政厅关于做好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苏人社发[2019]198号)《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省人社一体化信息平台求职创业补贴上线工作的通知》(苏人社函〔2021〕358号)和《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省教育厅 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明确求职创业补贴申领发放有关问题的通知》(苏人社函[2021]154号)有关要求,现就2023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补发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录对象

2022年正常申报期间,因非主观因素无法及时申请和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的,有就业创业意愿并积极求职创业的城乡低保家庭、残疾、在毕业学年已经获得国家助学贷款(含生源地助学贷款)、建档立卡低收入农户家庭(含建档立卡低收入残疾人农户家庭)、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含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家庭)和属于特困人员的2023届毕业生。毕业生只可按一种身份享受补贴。具体可申请人群身份类别及相关证明材料要求见附件。


二、申报时限

系统申报时间为2023年5月1日-5月31日,逾期将不予受理。


三、发放标准

求职补贴一次性发放,发放标准为1500元/人。


四、注意事项

(一)学生申报时,请确保已办理省社保卡(二、三代卡),如没有,请去相应网点进行办理,需携带身份证,并务必开通社保卡金融(银行)功能。补贴发放将直接发放到学生社保卡中。

(二)学生申报两种途径:

1.登录网办大厅,登录地址:https://rs.jshrss.jiangsu.gov.cn/;

2.手机APP登录,下载江苏智慧人社APP。


(三)办理社保卡网点

1连云港市人社综合服务中心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花果山大道19-5号

  电话:0518-85861786(只负责社保卡办理)

      2连云港市政务服务中心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凌州东路9号

        电话:0518-85868072

注:

1只有少数网点可以提供拍照服务,建议带证件照电子照片到网点办理。照片要求:像素358*441左右,大小要求在15k-100k之间。

2上传材料要对照要求标准,确保符合规范。

3通知中附件及相关要求请咨询辅导员获取。



电子邮件:jsckxcb@163.com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春晖路8号

邮政编码:222061

加入收藏 l 联系我们 l 旧版回顾

电话:0518-85899702(校办)/85471566(招生)

传真:0518-85899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