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学生社区︱七彩书院形体管理特训班后续报道

时间:2022年5月11日 作者:路璐 摄影:军体工作室

发稿时间:2022-05-12 来源:学工处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360



特训班从开班以来,深受广大师生的支持,在疫情防控要求下,特训班前两周的课程在抖音平台线上进行,同学们可以自助选择喜欢的教练和课程进行跟学,为线下选班做准备。同时每次线上课程都有十分积极的同学来做助教,帮助我们活跃氛围。七彩书院军体工作室抖音账号瞬间涨粉好几百,每场直播观看人数达600余人。

根据学校防疫要求的调整,形体管理特训班在线上的很多学员期盼声中,于五一后开始了线下小班化教学。开班前期,根据学员们的选课意愿,同时结合班级人数学员身体素质,把形体班的150余人分成了五个小班,周一至周五在图书馆一楼健美操室开展线下教学活动。

线下课程开展一周以来,陆陆续续还有很多同学加入到我们的形体管理特训班中,健美操室人山人海,由于室内环境可容纳下的学员有限,特训班将每周二、周四的上课地点改至操场,以更广阔的场地满足同学们的运动自如,越来越多的同学们参与其中,努力营造良好的全民健身氛围。学生工作处李支元处长,在百忙之中与同学们一起跳起了健身操。训练营有专业老师陪伴式带领训练,同时为大家答疑解惑,健康塑型,特训班将与你共同达成身体改造计划!

形体管理特训班到底怎么样,我们来听听学员们的日常吧!

从开课前一天就开始期待第二天的课,甚至期待下学期的课程!

训练后,可以与教练和学员们一起讨论如何科学拉伸,缓解酸痛



可以去其他班级蹭课后,体验完不同教练的课程,从此更加热爱运动。

今天,七彩书院形体管理特训班线下第二周课程已经开始啦,每周一至周五19:00-20:00,形体1-5班的同学们已经蓄势待发,欢迎新同学们的加入。七彩书院形体特训班群号:1030225099


电子邮件:jsckxcb@163.com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春晖路8号

邮政编码:222061

加入收藏 l 联系我们 l 旧版回顾

电话:0518-85899702(校办)/85471566(招生)

传真:0518-85899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