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开展“运动战‘疫’,每天4分钟”云端打卡活动

发稿时间:2022-03-26 来源:学工处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339

为引导同学们增强身体素质,提高自身免疫力,金融学院辅导员“和合育人工作室”组织开展了为期10天的“运动战‘疫’,每天4分钟云端打卡”活动。

此次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大家积极参与。运动项目分为推荐项目和自选项目,参加人员加入运动打卡QQ群。同学们以视频、照片、短片等方式记录自己的运动时光,并将自己的运动记录上传至QQ小程序接龙管家,即打卡成功。坚持总会有收获,经评选,有70名同学获得“运动之星”称号。

活动的开展传递了运动健康理念,增强体质,锤炼意志,也给同学们封闭的校园生活带来了乐趣。



电子邮件:jsckxcb@163.com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春晖路8号

邮政编码:222061

加入收藏 l 联系我们 l 旧版回顾

电话:0518-85899702(校办)/85471566(招生)

传真:0518-85899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