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树叶画活动

发稿时间:2022-05-19 来源:团委 作者:吴同同 摄影: 浏览次数:887

为深入开展民族团结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民族认同感、集体感、荣誉感,形成人人促团结的活动氛围,近日,我校在校园文化传承基地开展了“民族团结一家亲”树叶画活动。全校共有190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将收集的各种形状、颜色的树叶通过剪贴,添画,装饰等多种形式,组合成了一幅幅精美的民族团结树叶拼接画。一幅幅形象生动、各具创意的艺术作品,体现了财院学子巧妙的构思和丰富的想象力,一幅幅树叶作品紧紧围绕着“民族团结一家亲”的主题,展现了财院学子“热爱祖国、热爱民族、热爱家乡”的民族情怀。

通过这次活动,财院学子更深刻地理解各民族要向石榴籽一样紧紧团结在一起的内涵,进一步增强了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的认同感。

  


电子邮件:jsckxcb@163.com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春晖路8号

邮政编码:222061

加入收藏 l 联系我们 l 旧版回顾

电话:0518-85899702(校办)/85471566(招生)

传真:0518-85899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