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院“青年学习社”----《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读书分享会

发稿时间:2022-05-09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 摄影: 浏览次数:628

为弘扬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青年发展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勾勒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主流群像,429日下午,江苏财会职业学院青年学习社组织开展了学习《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线上读书会交流活动。

 《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全面介绍了新时代党和政府为青年发展创造的良好条件、取得的巨大成就,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青春担当,是一部记录新时代中国青年发展事业成果、反映新时代中国青年精神风貌的重要文献,是中国首次专门就青年群体发布白皮书。

  其中,李昕蕊同学表示:“做砥砺奋进新青年,要乘变局之势,树破浪担当。世界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机遇与挑战并存。新时代青年只有乘风破浪勇担当,才能直挂云帆振中华。抗击疫情一线,广大青年勇担当、善作为,得到了习总书记的肯定和赞赏;创新创业一线,广大青年用智慧和汗水为国家科技发展抢占国际前沿阵地,推动5G技术引领世界;脱贫攻坚一线,以黄文秀为代表的当代知识青年,奋力展现新时代青年担当风采。



电子邮件:jsckxcb@163.com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春晖路8号

邮政编码:222061

加入收藏 l 联系我们 l 旧版回顾

电话:0518-85899702(校办)/85471566(招生)

传真:0518-85899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