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育并举 七彩同创|我校成立“七彩书院”助力财会学子全面成长

发稿时间:2022-02-25 来源:江苏财会职业学院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010

1110日,我校在行政楼119会议室举行“七彩书院”成立暨揭牌仪式。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维出席仪式并为书院揭牌。各系部书记,学工处、团委全体成员,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仪式由副院长王传斌主持。

张维在讲话中指出,我校在全国范围内较早地启动职业院校书院制探索,就是要立足职业教育,立足学校自身特色,以培养具有深厚人文素养、创新科学精神、扎实专业知识、宽广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目标,找到一条有别于国外书院制和传统书院制的新路径,将书院制管理打造成我校育人特色名片。他强调,学校将继续关心支持书院的建设,改进和完善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充分调动全校师生员工参与育人的积极性,促进学生的个性化培养和全面发展。

王传斌宣读了书院成立文件,并表示,学校将以“七彩书院”为载体,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渗透于生命教育、劳动教育、审美教育、工匠精神、文化传承以及创新创业教育中,提高学生的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和教师的思想政治教育水平,促进学生成长能力、实践能力、审美能力、专注能力、通识能力、创新能力提升。

首届书院院长李支元进行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书院将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教育初心和使命,推动素质教育与专业教育融合;坚持以生为本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培育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


电子邮件:jsckxcb@163.com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春晖路8号

邮政编码:222061

加入收藏 l 联系我们 l 旧版回顾

电话:0518-85899702(校办)/85471566(招生)

传真:0518-85899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