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农业大学2019级“专接本”毕业答辩顺利完成

发稿时间:2021-04-17 来源:江苏财会职业学院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197

4月17日,我校组织了南京农业大学2019级“专接本”毕业论文线上答辩,本次毕业答辩在各级领导的监督和参与下顺利完成。

此次答辩由继续教育处处长马成组织,继续教育处全体成员协同配合,采用了腾讯会议作为线上答辩平台,答辩分为5个小组进行,共有106位学生参加。在正式答辩前,各个答辩小组严格做好答辩资格审核,提前调试并组织全部学生进行了测试预演,严格遵循线下答辩的程序和质量标准,提前收缴学生毕业论文等答辩材料,确保线上答辩的顺利进行。

答辩前,各答辩小组成员提前进入线上答辩会议室,并做好话筒、视频测试等工作,正式开始后,学生通过多种形式向答辩教师展示自己的毕业论文成果,答辩准备充分,答辩教师态度严谨,认真聆听学生陈述,对论文进行提问,对不完善之处提出修改意见。整个答辩过程录音录像,与答辩记录一并留存,实现整个答辩过程可回溯、可复查。通过此次答辩,学生对自己的学习成果进行了梳理与总结,在答辩老师的指导下,学生对自己的研究内容形成了更完整的认识,为论文的进一步完善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继续教育处将以此次答辩的经验为基础,及时总结,进一步完善线上答辩方案,持续推进在线教学,毕业与学位授予等工作,确保2019级毕业生顺利毕业。

 


电子邮件:jsckxcb@163.com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春晖路8号

邮政编码:222061

加入收藏 l 联系我们 l 旧版回顾

电话:0518-85899702(校办)/85471566(招生)

传真:0518-85899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