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溧水区财政系统干部素能提升培训顺利开班

发稿时间:2021-04-15 来源:江苏财会职业学院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016

4月14日上午,南京市溧水区财政系统干部素能提升培训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开班。副院长张克勤、南京市财政局农业农村处处长高正清南京市财政局农业农村处副处长李明、溧水区财政局副局长陶金荣应邀出席开班式并在主席台就座,溧水区财政系统共56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处处长马成主持。

开班仪式上,张克勤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向参加培训的学员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发展情况并对参加培训的学员寄予良好祝愿。陶金荣和高正清分别作开班动员讲话,对本次培训提出纪律和学习要求。开班式后党委副书记、院长尹德树为培训学员作了一场题为《深入学习党史 砥砺奋进前行》的报告报告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经度与纬度、中国共产党历史的主题与主线、中国共产党历史的主流与本质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报告内容丰富、条理清晰,形象生动,对加强党史学习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为圆满完成本次培训,我校继续教育处与溧水财政局多次沟通协调授课计划、师资、日程安排等事项,力求做到培训方式更多样、培训内容更务实、培训服务更周全。本次培训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进一步扩大了我校发挥自身优势和办学特色,着力服务财税系统业务提升方面的影响力,现了我校服务社会的责任意识。


电子邮件:jsckxcb@163.com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春晖路8号

邮政编码:222061

加入收藏 l 联系我们 l 旧版回顾

电话:0518-85899702(校办)/85471566(招生)

传真:0518-85899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