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2020年度全国医师资格考试工作

发稿时间:2020-11-17 来源:江苏财会职业学院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838

1114-15日,2020年度全国医师资格考试在我校顺利开考,考试历时2天,参考考生1000余人次。

为确保此次考试工作万无一失,继续教育处在智慧校园中心、安保处、后勤管理处的大力支持下,认真组织、精细筹备、科学制定考试方案,严格落实考试期间疫情防控要求,加强考前准备、监考人员组织和考试过程监督。考试期间,王传斌副院长陪同省卫健委、市健委和连云港中医药高职校相关领导对考试组织、安全保密、考试纪律等关键环节进行了现场督导,对我校的考务工作都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我校一直秉承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此次国家医师资格考试的顺利举办进一步提升了我校的社会服务能力和影响力,为学校的高质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电子邮件:jsckxcb@163.com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春晖路8号

邮政编码:222061

加入收藏 l 联系我们 l 旧版回顾

电话:0518-85899702(校办)/85471566(招生)

传真:0518-85899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