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专接本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20-10-23 来源:江苏财会职业学院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908

1022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级专接本学生管理工作会议,继续教育处处长马成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继续教育处瞿玥老师主持。

马成处长首先介绍了我校继续教育处在承接社会培训、学历教育等业务方面的基本情况和召开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要求全体同学统一思想认识,找准自身定位,紧紧抓住学校为同学们提供的学历教育机会,刻苦学习,尽早完成考试科目,拿到学历学位,为实现自己的人生规划目标做好充分的知识储备。在谈到纪律、卫生、安全和防疫等方面的工作时,马处长要求相关班主任要加强管理和检查,按照普通在校生的要求做好学生管理方面的各项工作,对存在的突出问题要迅速处理,不留隐患。马处长最后强调广大专接班同学要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和体育锻炼,做一个政治坚定、品格高尚、人格健全的合格大学生,要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加强身体锻炼,为毕业后更好的胜任各种急难险重的工作奠定扎实的基础。

会上继续教育处王晨晨老师就同学们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电子邮件:jsckxcb@163.com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春晖路8号

邮政编码:222061

加入收藏 l 联系我们 l 旧版回顾

电话:0518-85899702(校办)/85471566(招生)

传真:0518-85899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