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在我校圆满完成

发稿时间:2020-09-08 来源:江苏财会职业学院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821


829日-96日,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在我校顺利开考。秉承服务社会的办学原则,我校一直以来与市人社局、财政局等地方职能部门精诚合作,承接了一建、二建、公务员考试、司法考试、执业药师考试等多项考试。本次全国会计专业资格考试我校设立了21个考场,共有8000余人次在我校考点参加初、中、高级会计专业资格无纸化考试。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省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今年延迟到829日至96日。在新冠肺炎疫情尚未解除、境外输入风险压力加大、疫情反弹风险仍然存在的形势下,我校继续教育处在市财政局会计处的全面指导下认真组织,精细筹备,先后三次召开考务会,协调办公室、学工处、后勤处、安保处成立疫情防控工作组,科学制定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扎实做好考点防控布置、考试环境卫生和通风消毒,科学设置临时隔离考场和隔离室。加强考前监督,做好人员防护,严格落实考试期间各项防控措施。828日下午,为了进一步细化防控工作,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组组织了实景演练,并针对演练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对所有考务人员进行了专项培训。副院长张克勤在培训会上强调,在抓紧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扎实细致地做好服务保障各项工作。要明确工作任务,严肃考试纪律,层层压实责任,确保考试规范有序进行。

考试期间,所有考生按照防控流程检测体温、出示“苏康码”和“行程卡”、签署承诺书,最后通过人脸识别方可进入考场。中级考试期间继续教育处协调后勤处开放考场临近的两栋楼报告厅为考生提供就餐及休息场所,并提供免费饮用水,为考生取得好成绩提供方便、舒适的考试环境。在智慧校园中心技术支持和全体监考老师的辛勤努力下,考场管理规范,秩序井然。考后考务资料清点无误,考试结果准确上报,圆满完成了各项考务工作。  



电子邮件:jsckxcb@163.com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春晖路8号

邮政编码:222061

加入收藏 l 联系我们 l 旧版回顾

电话:0518-85899702(校办)/85471566(招生)

传真:0518-85899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