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化工作 狠抓落实 切实提升教学质量

——我校召开教学管理工作例会

发稿时间:2018-05-07 来源:江苏财会职业学院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383

57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304会议室召开教学管理工作例会,各系部教学管理人员、教务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王传斌副院长在会上发表讲话。

王传斌指出,五月份学校需要完成的教学工作较多,要认真组织,抓好落实。一是要重视在线开放课程的审核验收工作。在通过专家验收的基础上,要争取迈出校门,实现真正的开放。二是智慧校园的教室黑板及课桌椅配备问题。要广泛征求意见,集思广益,本着方便使用的原则,做好有关采购工作。三是放眼长远,在增量、提级、进位上下功夫,做好“教学质量提升年”各项活动。要打好基础,了解争创优质高职校需具备的各方面条件及要求并不懈努力,争取早日跻身优质高职校行列。

关于近期工作,王传斌还强调,一是毕业补考问题。要通知到考生本人并组织相关辅导,切实做好有关服务工作。二是按部就班做好“教学质量提升年”各项活动,特别是要做好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要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国家关于教育工作的总体部署。要开展广泛的调查研究,将企业行业好的意见建议吸纳到人才培养方案中。要制定一些个性化的小班人才培养方案。对毕业生进行实时跟踪并作培养质量分析,为进一步修订方案提供支持和帮助。三是进一步细化常规管理,提高自习课质量。

会上,教务处李春萍处长就期中教学质量检查、传统课堂教学比赛、在线开放课程评审验收、二期教学实训楼教室课桌椅及黑板采购、信息化教学比赛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教务处

电子邮件:jsckxcb@163.com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春晖路8号

邮政编码:222061

加入收藏 l 联系我们 l 旧版回顾

电话:0518-85899702(校办)/85471566(招生)

传真:0518-85899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