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深理解,把握规律,实现教学工作的真正“转型”

发稿时间:2017-10-30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169

1030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304会议室召开教学管理工作例会,院长李梅英、副院长王传斌、各系部负责人及教学秘书、教务处有关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李梅英在会上强调了两方面工作。一是关于教学诊改工作。各系部要结合未来人才培养质量评估任务要求,加深对教学规律的理解把握,逐步推进教学诊改工作。二是关于课程标准论证工作。各系部负责人、教研室主任、课程负责人要通过研讨,认真把握,从课程范围和深度方面区分三年制高职与五年制高职的不同,不断加深认识,以教学的“转型”带动学校实现真正的“转型”。

王传斌指出,教学工作一是要树立一种理念,即以生为本、“六业”融通的理念(办好专业、注重学业、关注就业、鼓励创业、强化职业、成就事业);二是建立一个体系,即构建教学质量管理和运行的体系,实现教学质量工程的“增量提级”;三是打造特色,争创品牌。要结合学生的爱好、特点,积极探索具有学校自身特色的人才培养模式;四是养成习惯,提高效率。要养成做事和思考的习惯,及时完成各项工作并保证质量。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就学生毕业设计及顶岗实习、期中考试、校级精品教材立项建设、期中教学检查、教师教学工作考核、日常课堂教学管理等工作做了精心的安排与布置。

  

教务处

电子邮件:jsckxcb@163.com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春晖路8号

邮政编码:222061

加入收藏 l 联系我们 l 旧版回顾

电话:0518-85899702(校办)/85471566(招生)

传真:0518-85899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