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6年省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组织工作的通知

发稿时间:2016-09-29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227

各系、各部门:

省社科规划办根据年度工作计划启动省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的组织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省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是省社科基金项目主要类别之一,与其他类别的省社科基金项目具有同等学术地位。

二、项目申报

省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面向全省广大社科研究者,经由所在单位科研管理部门集中申报。

三、资助范围

省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主要资助人文与社会科学基础研究的学术成果,以资助学术专著为主,也可资助少量学术译著、学术资料汇编和工具书等。论文及论文集、教材、研究报告、软件等暂不资助。博士研究生的毕业论文,须在通过答辩2年以后并经过较大修改方可申报。省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所资助的成果应是基本完成(80%以上)并且尚未出版的中文书稿或学术资料汇编和工具书等,申报成果应具有原创性或开拓性,达到本学科领域先进水平。申报成果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出版基金项目、教育部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教育部普通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含子项目)、教育部后期资助项目、中国社会科学院重大课题以及省社科基金项目的成果,不得申报。

四、资助经费

2016年省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每项资助5万元。

五、申报办法

请符合条件的广大教师积极参与课题申报,并于1025日前及时报送申报材料。材料包括:申请书一式两份,活页一式三份,成果(书稿)三份。

六、未尽事宜

未尽事宜见http://jspopss.jschina.com.cn/23790/201609/t3005235.shtml


附件:江苏省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请书.doc


科研处 

929


电子邮件:jsckxcb@163.com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春晖路8号

邮政编码:222061

加入收藏 l 联系我们 l 旧版回顾

电话:0518-85899702(校办)/85471566(招生)

传真:0518-85899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