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地税税收业务两期培训班顺利落幕

发稿时间:2013-08-30 来源: 作者:孙永娟 摄影: 浏览次数:887

817—22日、24—29日,通州地税局连云港财经高职校税收业务两期培训班(共92人)在市委党校圆满结束。校成教处接受培训委托后,精心确定培训内容,选聘有经验的资深教授担任主讲教师。此次培训内容涵盖了近几年税收政策及会计法规的变化及原因,既有基础知识讲解,又有热点、难点问题剖析,切实为通州地税的干部职工构筑起全面、系统的税务知识体系。教师们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教学方法赢得了通州地税局领导及员工的赞扬与好评!

两期培训班的开办,进一步拓宽了成教处的办学渠道,扩大了学校的知名度和荣誉度。两期开班典礼上,分管校长王明高同志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及发展方向,并对学员们提出了具体的学习和纪律要求,使得培训班整个学习过程井然有序、成效显著。

 

 

电子邮件:jsckxcb@163.com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春晖路8号

邮政编码:222061

加入收藏 l 联系我们 l 旧版回顾

电话:0518-85899702(校办)/85471566(招生)

传真:0518-85899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