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拼搏、再创佳绩

发稿时间:2013-04-22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079

2013419日,我系高08级社区管理与服务专业自考南京大学本科段毕业论文预答辩在教学楼B楼报告厅正式开始。此次毕业论文预答辩得到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副校长汪兆林、王明高莅临论文预答辩现场。系主任白桦以及各位专业老师作为答辩老师参加此次毕业论文预答辩。

上午8:20,各位参加预答辩的学生,已经做好充分准备,等待进入南京大学本科段毕业论文答辩前的最后一次“考试”。每位学生按照事先排好的顺序,依次走上答辩讲台进行论文答辩。他们先对自己的论文进行5分钟以内的陈述,随后由答辩老师针对论文内容提出一系列问题,学生再进行现场回答。本次论文预答辩主要是考察学生们对论文的熟悉程度和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虽然学生们的回答简明准确,但仍然存在不足,答辩老师及时提出针对性的建议,从而为他们迎战南京大学自考本科段毕业论文答辩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最后预祝高08社管班全体学生在5月份南京大学本科段毕业论文答辩中顺利通过,并获得优异成绩!

 

 

社科金保系

2013419

电子邮件:jsckxcb@163.com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春晖路8号

邮政编码:222061

加入收藏 l 联系我们 l 旧版回顾

电话:0518-85899702(校办)/85471566(招生)

传真:0518-85899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