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领导莅临我校检查省技能大赛集训工作

发稿时间:2013-03-11 来源:江苏财会职业学院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064

      3月6日下午,连云港市教育局职社处柳淼副处长、职教教研室李晓迎主任莅临我校检查省技能大赛师生训练情况。王明高副校长、教务处李春萍处长、光琳副处长陪同检查。

      经过现场查看和相互交流,柳处长详细了解了财务会计、物流管理、影视后期制作等项目选手的备战情况,对参赛师生攻坚克难,刻苦训练,勇争一流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同时鼓励参赛师生自加压力、寻求突破,力争发挥出最好水平,争取在2013年省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连云港市职业教育争光添彩。同时,希望学校一定要为参赛选手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参赛选手能全身心地投入训练。王校长表示学校一定全力以赴支持参赛选手,选手们也表示一定要赛出成绩,赛出风格,充分展示出自己扎实的专业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教务处

2013.3.8


电子邮件:jsckxcb@163.com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春晖路8号

邮政编码:222061

加入收藏 l 联系我们 l 旧版回顾

电话:0518-85899702(校办)/85471566(招生)

传真:0518-85899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