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多彩青春 财院绽放

——我校第三届体育文化节隆重开幕

发稿时间:2017-11-09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554

'

美育体育展风采,勤奋创新促进步。118日下午,我校第三届体育文化节在校田径场隆重开幕。副院长王明高、纪委书记张战兴、副院长左文兵、王传斌出席开幕式,体育文化节组织委员会成员、全校17级三年制新生及相关老师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宣传部部长杨永刚主持。

开幕式由欢快的舞蹈和精彩的轮滑开场。随后,王明高致开幕词。他首先代表院党委、院行政向第三届体育文化节的顺利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本届体育文化节活动的主题是“多彩青春,财院绽放”,绽放的是祖国的明天、财院的希望、同学们的未来。他号召同学们为新时代的强国之梦、财院的转型发展和追求卓越、美好未来而舞动青春、绽放青春。随着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进行了庄重宣誓,本届体育文化节第一项活动“2017级三年制新生广播体操比赛”拉开帷幕。各参赛班级服装统一、各显特色,同学们精神饱满、动作整齐划一,充分展示了系部、班级风采和参赛选手的精、气、神,展现了2017级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届体育文化节为期22天,包括三年制新生广播体操比赛、“皮黄声里说美德”京剧演唱会、校园好声音、“醉美财院”师生摄影比赛、“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征文比赛、各种球类比赛等12个项目。随着本届体育文化节的开幕,财院师生展现阳光、健康、向上精神风貌的精彩舞台也拉开了序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