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青年学习社组织开展“担时代使命,树思想先锋”主题活动

发稿时间:2024-04-15 来源:江苏财会职业学院 作者:团委 摄影: 浏览次数:10

图片

春花  夏雨  秋叶  冬雪

官微与你一起见证财院的曼妙和感动

感谢相遇 一路同行

图片
图片

图片

担时代使命

树思想先锋

为了加强大学生的思想指导,激发财院青年的爱国情怀,在春意盎然的3月29日下午,青年学习社迎来了一场意义非凡的主题活动——“担时代使命,树思想先锋”。吸引了众多青年学子的积极参与。

图片

此次活动通过观看视频、书写感悟、分享体会的形式,自在激发青年一代对时代责任的担当和和先进思想的追求。 

图片
图片

在活动的观影环节中,同学们聚精会神,时而为影片中的感人瞬间而动容,时而为影片中人物的爱国情怀而震撼。视频中的每一帧画面、每一句言语都深深地触动着现场同学的心灵,激发他们的爱国情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观影结束,同学们纷纷写下自己的感悟,抽取的五位同学代表进行演讲发言,他们说:通过这次微视频观影活动,提高了我的思想境界同时也拓宽了视野;他们说:在与红色文化的接触中,学到了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切实感受到新时代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应当肩负起作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图片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同学们一起观看了红色视频,见证了新时代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加用于担当起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活动最后,同学们表示要担当起新青年的使命,为祖国繁荣昌盛贡献青年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