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彩纷呈 “团”聚青春|三月社团活动掠影

发稿时间:2024-04-12 来源:江苏财会职业学院 作者:团委 摄影: 浏览次数:10

图片

春花  夏雨  秋叶  冬雪

官微与你一起见证财院的曼妙和感动

感谢相遇 一路同行

图片
图片

陌上花开

铸财院六十载芳华

三月社团活动掠影

韶光流转,盛世如约。阳春三月之际,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即将迎来六十华诞。这六十载,风雨兼程,砥砺前行,求真向善,才换来了如今的荣光战绩。为庆祝财院六十年华诞,近期,社团围绕知识竞赛、财院风景、非遗传承、体育艺术、公益活动和法律教育等方面展开了一系列活动,这犹如一幅绚丽多彩的画卷,将财院的风光无限展现得淋漓尽致。

图片

瑜伽社

瑜伽社举办了“感受自然运动,吟诵灵魂之歌”活动,以此锻炼同学们的柔韧性,提高身体素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心理社


追求幸福是人的一项基本目标,幸福和福祉是全世界人类生活中的普遍目标和期望,所以,心理社展开了“盈动春天,幸福启程”活动,引领同学徜徉幸福。

图片


图片

经典阅读社


经典悦读社以“学雷锋精神,追璀璨微光”为主题进行了一次手抄报活动,从而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培养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和社会责任感。

图片
图片


图片

光影像社


光影像社追崇于大美春光,于是,他们开展了“春季美景”活动,抓住校园里的每一隅,发现无尽的美好。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新时代的红色接班人社


新时代的红色接班人社以“秋收起义”为背景,展开了“学秋收起义精神”活动,激励同学们斗志昂扬,不断追求进步与提升自我。

图片
图片


图片

国风汉服社


非遗传承是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必经之路,由此,国风汉服社举行“纸线成花,髻簪芳华”活动,带领同学们体验了传统的缠花工艺。


图片
图片


图片

羽毛球社


羽毛球社进行了一次“发力训练,趣味抢圈”活动,通过不断训练,旨在提高同学们的击球力量和速度,增强队内凝聚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轮滑社


轮滑社举办“温故而知新”活动,为了让成员对进阶的平花动作温故知新,熟能生巧。

图片


图片

歌唱社


歌唱社开展了“以乐为马,逐梦青春”活动,成员们积蓄了许久的活力,终于在那情意绵绵的夜晚,以音乐的形式,洋溢出青春的热情与奔放。

图片
图片
图片

英语口语社


英语口语社为了促进同学们的个人职业、国际交流、文化认知等方面的发展,而展开了“四级英语高频词汇比拼”和“诗歌朗诵”竞赛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

图片
图片
图片

飞镖社

飞镖运动强调冷静、自信与自律,有助于参与者调节情绪、缓解压力。由此,飞镖社举行了“飞镖精神,勇毅力行”活动,从而培养同学们坚韧不拔的精神品质。


图片

读者服务社

读者服务社举办了一次“与面同乐,尽显捏趣”趣味活动,让同学们尝试捏面人,从传统手工艺中获得乐趣。

图片
图片

同期,舞蹈社、器乐社等艺术类社团,趣味数学社、文学社等学习类社团以及滑板社、足球社等运动类社团也展开了一系列活动,无不让学生体验财院生活的璀璨流年。

岁月缱绻,葳蕤生香。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六十年峥嵘岁月,六十年沧桑蝶变,一届又一届莘莘学子不忘初心,牢牢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心怀热忱,鼓荡胸襟,乘风破浪,长路当歌,为财院锦上添花,铸就满院芳华。开启阳春三月,财院万里蹀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