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会职业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召开

发稿时间:2024-03-27 来源:江苏财会职业学院 作者:团委 摄影: 浏览次数:12

图片

春花  夏雨  秋叶  冬雪

官微与你一起见证财院的曼妙和感动

感谢相遇 一路同行

图片
图片


凝心聚力担使命 提速增效谱新篇

江苏财会职业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隆重召开

图片

3月27日下午,我校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全体在校校领导、正式代表65人、列席代表19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尹德树主持。

图片






一、院长工作报告

图片

党委副书记、院长费小岩代表学校作了题为《提速争先 增效培优 奋力开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他指出,一年来学校在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专业建设、教学资源建设、教学质量提升、职业技能培养等十个方面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各项事业驶入了发展快车道,取得了令人振奋的成绩。

在肯定成绩、全面研判学校发展面临新形势新任务的基础上,费小岩重点围绕深入推进现代职教体系改革,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切实提高招生与就业创业工作质量,扎实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不断打造优质“双师”队伍,积极提升社会服务质效,大力完善公共服务保障,着力办好6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八个方面,对2024年重点任务作了部署和安排。

图片



二、工会工作报告

图片

工会负责人代表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向大会作《凝心聚力 服务大局 为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而奋斗》的报告。报告从三个方面对2023年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从六个方面对2024年工会工作进行了展望规划。




三、财务工作报告

图片

财务处负责人向大会报告了2023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他表示学校财务整体状况稳健,指出了学校去年预算执行中存在的一些问题。针对问题、对症施策,就2024年预算安排情况进行了汇报。

图片


四、代表团集中讨论

第一次会议后,四个代表团就《2023年院长工作报告》《2023年工会工作报告》和《2023年财务工作报告》进行讨论。商讨期间,代表们充分表达意见和提出可行建议,积极发挥职工代表权益,各代表团将意见建议整理上报主席团会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五、审议表决

大会代表分别举手表决《2023年院长工作报告》《2023年工会工作报告》《2023年财务工作报告》等五个报告和大会《决议》(草案),全员全票通过。

图片


图片



六、闭幕式


               

大会闭幕式上,党委书记尹德树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这次会议是在全面落实党员大会目标任务的关键时期、深入推进“双高”建设任务的攻坚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凝聚了思想共识,增强了发展信心,提振了奋斗精神,是一个锚定目标、凝心聚力的团结大会,是一个加油鼓劲、激励人心的奋进大会,是一个着眼未来、科学谋划的发展大会。

               


为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做好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尹德树强调:

一是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二是要正视问题,勇于革命。

三是要提速增效,重在落实。

全校上下要始终着眼于实、立足于干,时刻以钉钉子精神绘好作战图、守好责任田,奋勇争先抓落实,争分夺秒抓落实,众志成城抓落实。朝着既定的发展目标,同心同德,攻坚克难,为建设省级“双高”现代财经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为建校60周年献礼!



END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