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学生社区︱笃行工坊开展“觅童年初心”气球编织活动

发稿时间:2023-11-22 来源:学工处 作者:吴悦 摄影:韦静雅 浏览次数:10

为增强同学们的动手能力,激发其创造力、想象力,2023年11月21日下午,一站式学生社区笃行工坊在学生公寓楼大厅举办“觅童年初心”气球编织活动。

活动现场由手作社学生担任教学指导老师,手把手教同学们编织气球。他们耐心细致地教授同学们如何将一个个五颜六色的气球编织成可爱的气球动物。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学习,对于作品不满意的初学者,通过多次尝试,终于收获满意的作品。不一会,一只只生动形象的气球动物便在大家的手中诞生了。形象逼真,憨态可掬,让人看了不禁心生欢喜。

此次活动是一场集劳育、美育于一体的综合性教育活动,具有丰富的教育意义和实践价值。不仅让学生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会了新技能,还让他们深刻体会到了童年的快乐和美好。相信这次活动会对他们的成长产生积极的影响,激励他们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加努力地追求自己的梦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