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我校顺利举办“青春启航 就在港城”走进大学城大型招聘会

发稿时间:2023-06-09 来源:学工处 作者:张舒 摄影:谢慧 浏览次数:482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决策部署,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和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相关要求,6月9日上午,由连云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连云港市教育局、连云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我校承办,连云港市人才服务中心和各在连高校等单位协办的“青春启航 就在港城”走进大学城大型招聘会在江苏财会职业学院体育馆举行。连云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高美峰,市人社局副局长邵晓峰,副局长张建慧,市人才服务中心主任林剑锋,市教育局副局长徐向阳,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左文兵,王传斌及各在连高校分管领导出席活动,校学工处负责人及各高校就业工作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本场招聘会围绕连云港地区的产业优势,设有新能源材料区、高端设备制造区、石化医药区、电子商贸区等多个区域,参会企业18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八千多个,涵盖制造业、建筑业、信息技术服务业、卫生和社会工作、金融业、房地产业等17个行业。

在招聘会现场,高美峰等领导与招聘企业和前来求职的大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各在连高校毕业生们踊跃递交简历,与招聘单位积极交流,对岗位职责、发展前景、职业规划等问题进行咨询。随后,高美峰等领导参观了我校京东产教融合示范基地,并与各高校负责同志在304会议室展开座谈,就当前在连高校毕业生就业和高校如何更好地服务本市经济社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传斌围绕我校目前开展的就业工作的主要措施进行了交流发言。高美峰对我校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要求各高校持续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坚持以目标为导向,鼓励毕业生围绕各县区产业特点创新创业,并要求市相关部门进一步做好服务与帮扶。

下阶段,学校将进一步做好就业指导工作,为2023届毕业生提供线上、线下就业服务,引导和帮助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积极就业,努力推动我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