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会职业学院隆重举办首届青年文化月开幕式文艺展演

发稿时间:2023-05-06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 摄影: 浏览次数:464

与财院共未来

让青春更出彩

首届青年文化月开幕


图片


今年是伟大的五四运动104周年,为动员和号召青年学生继承五四光荣传统,弘扬五四精神,5月4日,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和连云港市文化馆在我校大礼堂联合举办了一场以“与财院共未来,让青春更出彩”为主题的青年文化月开幕式文艺展演。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维,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传斌,连云港市文化馆副馆长沈佳佳、学院书记出席活动。本次开幕式文艺展演全程直播,反响热烈。



图片

张维开幕式致辞并号召全校师生要积极参与和观看高品质的文艺演出,增强大学生的艺术素养,培养青年学生的审美力和鉴赏力。

图片

迎着闪烁的灯光,踏着欢快的旋律,歌舞《爱从春天开始》拉开了开幕式的帷幕,演员们青春澎拜,活力飞扬。

图片

《英雄赞歌》的舞蹈演员们满怀深情,跳出了对英雄的赞扬,将光热力量传递,铸就青年精神。

图片

二十大精神宣讲《开往春天的雷锋车》从小人物、小故事入手,讲述了连云港六代雷锋车手,近60年爱岗奉献、服务为民的感人故事,在场的学生无不动容。

图片

财院合唱团带来的混声合唱《母亲的微笑》唱出了母亲的伟大以及对母亲的感谢。

图片

《红色旋律》由我校民乐团倾情演绎,展现了多才多艺的民族韵味,让人难忘。

图片

小品《我要当主唱》笑意横生,妙趣连连,引得全场笑声不断。

图片

女声小合唱《你是花中最美的一朵》寄托了我们青年对祖国的赤诚之心。

图片

街舞《小城夏天》用跳跃的音符演奏着青春的活力,动感的舞步,展示青年的活力。

图片

开幕式在歌伴舞《再一次出发》中落下帷幕,再一次出发,我们信念如山、信心如海;再一次出发,我们心怀希望,肩扛重担,抒发了财院学子做新时代奋斗者的责任担当。

图片

      整场演出洋溢着青春与活力,展演节目精彩纷呈。历史赋予青年人光荣而艰巨的使命,时代召唤青年人谱写新的壮丽篇章。财院学子应凝心聚力勇担使命,在新的征程上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