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融媒体学院开展“画鸢寄愿 放飞心灵”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发稿时间:2023-03-22 来源:融媒体学院 作者:路璐 摄影:王艺诺 浏览次数:485

为缓解同学们的学习压力,增强学生身心素质,形成积极、乐观、活力的心态,打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3月21日下午,融媒体学院在风雨操场开展““画鸢寄愿,放飞心灵”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共赴“3·20”“咱爱您”之约。

同学们以宿舍为单位,共同创作纸鸢作品。活动中,同学们认真专注,创意十足,在纸鸢上写下梦想、签下名字或画上各种可爱顽皮的图画,形式多样,色彩鲜艳,各种奇思妙想的设计使得原本单调苍白的纸鸢变得栩栩如生。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培养学生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促进学生心理健康素质与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协调发展,又有助于同学们释放压力,关注内心,追求梦想,提升学生心理正能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