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开展庆祝“三八”节暨体验乡村振兴社会实践活动

发稿时间:2023-03-17 来源:宣传部 作者:卞晗晔 摄影:谢慧 浏览次数:663

为增强我校女教职工的凝聚力,丰富我校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弘扬传统美德,体验乡村振兴巨大变化,3月17日下午,校组织女教职工开展了庆祝“三八”节暨体验乡村振兴社会实践活动。

大家参观了全国文明村—江浦浦南镇江浦村史馆,了解了江浦村的创建历程、发展规划和传统文化的传承,充分体会到美丽乡村建设给当地群众带来的幸福、文明与进步。在“慢时光多肉植物园”中,园艺老师介绍了多肉植物的生活习性和栽培要点,通过参观番茄智慧展示馆、番茄智慧生产区、现代化番茄交易市场,老师们了解了番茄庄园的目标定位、发展思路、运营模式以及运营情况。 

巾帼耕耘绽芳华,聚力奋斗新征程。此次活动,既放松身心又拓宽了我校女教职工对农业农村的新视野,增强了她们知农、懂农、爱农情怀,同时也激励了广大女教职工在党的领导下凝心聚力,振奋精神,积极为我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