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月义卖活动新鲜出炉,快来看看吧~雷锋月义卖活动新鲜出炉,快来看看吧~

发稿时间:2023-03-10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 摄影: 浏览次数:486

三月春风暖人心

雷锋精神永传承

            ——雷锋月义卖活动——

   义卖活动的意义

  通过义卖活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激励学生在日常生活中发扬雷锋精神,也希望可以通过这次义卖的小小善举,传递爱心,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公益,传播公益理念。

活动详情


活动对象

在校全体学生

活动时间

2023年3月10日

下午17时10分到18时30分

活动地点

食堂对面的马路边

活动流程

1.活动当日下午17:00在食堂对面的马路边集合。

2.义卖的人员准备好自己需要义卖的物品,义卖人员可以在自己需要义卖的物品上贴上价格标签。义卖人员可以提前打印好自己的收款码以便收款或者采用现金收款方式。工作人员宣布活动开始,义卖人员各自进行义卖宣传。

3.义卖活动开始时,可以自己进行义卖,也可以由现场的志愿者看守以帮助义卖和维持秩序。

4.活动结束时义卖人员将义卖的钱自愿捐赠(此流程属于自愿捐赠,非强制性)。

5.大家现场完成签到和横幅签名后有序离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