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基础教育学院开展“我心中的二十大”专题研讨会

发稿时间:2022-12-01 来源:基础教育学院 作者:孙永娟 摄影:孙永娟 浏览次数:549

为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往实里去、往深里走,11月30日下午,基础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以腾讯会议形式开展“我心中的二十大”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汤景瑞主持,院长陈兆利、副院长王茜及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了党章修正案的内容和意义。汤景瑞强调,党章的修订为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提供了行为规范和根本遵循。他要求,全体教师必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用二十大对教育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武装自己的思想,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职责,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助推我校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上。全体教师根据自身教学经验与体会,以“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融入公共基础课教育教学中”为主要研讨内容,结合各学科专业知识特点及课程思政的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确保入脑入心、学深悟透,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实际工作中。会后,分教研室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教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