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商学院三门课程获批“十四五”江苏省职业教育首批在线精品课程立项

发稿时间:2022-10-11 来源:商学院 作者:陈莉 摄影: 浏览次数:646

在刚刚结束的江苏省教育厅开展的“十四五”江苏省职业教育首批在线精品课程及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遴选工作中,商学院焦微家课程团队《集装箱运输实务》、顾明课程团队《电子商务概论》、朱丽献课程团队《管理学基础》三门课程喜提“十四五”江苏省职业教育首批在线精品课程立项。其中焦微家老师主持申报的《集装箱运输实务》课程(全省共63门)拟推荐参加2022年国家在线精品课程评选。

商学院一直致力于课程建设的积累与打磨,形成了院领导主抓、教授带头,青年骨干教师参与的课程建设体系,将课程建设融入到日常的教育教学工作中,按照国家在线精品课程的建设要求,高标准打造课程资源,以全面立德树人的根本要求,将“三全育人”的目标融入到课程建设当中,并在日常教学中丰富课程内容,以实践教学检验课程建设。

下一步,三门课程建设团队将再接再厉,对标国家级在线精品课程,以省级在线精品课程建设为起点,引领更多的课程团队参与,建设更多符合新时代职业教育的优质课程,继续深化打磨课程资源,完善课程文本资源、动画资源以及高质量微课等,加大课程使用与推广力度,让更多的兄弟院校、企业员工、社会学习者等加入课程学习。学院将持续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在深化职业教育改革的道路上实现新的突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