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学生社区︱七彩书院军体工作室开展军训内务“豆腐块”评比活动

发稿时间:2022-10-10 来源:学工处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585

为培养新生讲卫生、爱整洁的生活习惯和细心、有条理、讲效率的工作作风,9月24日-9月30日,七彩书院军体工作室开展“军训内务‘豆腐块’评比”活动。活动线上线下同时进行,受到了师生们的广泛关注。

活动中,同学们根据教官们提出的纤尘不染、整齐划一、棱角分明的军训内务标准,对被褥叠放进行了系统学习。在一次次不断地实际操作后,一床床有棱有角的被子整整齐齐地摆放在了宿舍的床头之上。教官严格评选出最为出色的“十一块豆腐”,并为他们颁发了运动水杯。

军训是新生迈入大学的第一课,内务整理是新生军训的重要组成内容。

军训内务评比是大学生军训的重要考察内容之一。此次内务评比为提高新生的自我管理能力,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