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商学院开展对标“江苏经贸数字商务学院”提质培优访学活动

发稿时间:2022-09-30 来源:商学院 作者:陈莉 摄影: 浏览次数:682

为全面推进高质量考核和提质培优工作,进一步对照先进,补齐短板,推动学院事业又好又快发展,929日,商学院院长朱丽献带领学院相关专业教师赴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和南京中教畅享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学习。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数字商务学院院长居长志、中教畅享公司总经理潘洪锋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在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数字商务学院,居长志首先对朱丽献一行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学院历史和数字商务学院的定位,针对电商专业群、校企融合、师资队伍建设等专题作了充分介绍。双方围绕新媒体运营、直播室运营等进行了交流。会后,居长志带领商学院教师参观了数字商务学院文化墙,现场分享了数商学院战略规划和实施的经验。

在南京中教畅享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潘洪锋介绍了中教畅享在职业技能大赛、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实践教学平台、专业群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成效。该公司项目负责人就与我院开展的项目合作情况一一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此次调研学习通过听取介绍、交流经验、参观成效等方式,深入学习兄弟学院的先进经验,寻找自身差距,进一步开阔视野,凝聚共识,明确学院高质量工作提升的目标和前进方向。下一阶段,商学院将进一步对标高质量发展指标体系,以项目为引领、以考核为抓手,明晰工作重点、难点,在原有成绩的基础上,不断自我提升,打造学院品牌,做出专业特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