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财税学院召开意识形态与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稿时间:2022-09-29 来源:财税学院 作者:王玲玲 摄影:单晶晶 浏览次数:522

9月28日下午,财税学院在行健楼109召开新学期意识形态与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莲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传达了学校秋季学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近期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特别是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存在的问题。集中学习了《江苏财会职业学院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办法》,进一步强调了关于网络、信息系统和数据信息安全管理等方面的有关要求和个人用户安全规范,并分析研判了学院近期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重点。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提升对安全稳定工作的认识和防范化解风险的能力;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守好意识形态领域主阵地,为发展提供强大思想和舆论保障;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从严从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进一步梳理排查安全隐患,为校园安全稳定守好责任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