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财税学院应邀参加中韩(连云港)企业家交流之夜

发稿时间:2022-09-23 来源:财税学院 作者:单晶晶 摄影:赵艳 浏览次数:440

为促进我校应用韩语专业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进一步推动校企交流与合作,9月22日下午,财税学院应用韩语专业相关教师及韩国外籍教师应邀参加了“中韩(连云港)企业家交流之夜活动。活动由韩国驻中国领事馆主办,连云港韩国商会承办。韩国驻上海总领事金胜镐、连云港市副市长高圣华出席会议并致辞,连云港市相关单位、40余名韩国企业家及连云港各高职院校的韩语专业学科长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我院与各高校韩语专业学科长、中韩企业家代表对韩语专业的发展及校企合作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介绍了我校近期与韩商会共建活动的相关计划安排,并针对韩语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展开探讨。

金胜镐、高圣华分别发表讲话,回顾了中韩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共同表示将以此为新起点新契机,推动双方各领域交流合作取得更大突破、收获更多成果。

此次交流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韩国中小企业的联系与沟通,为深入推进与参会企业的校企合作、做好学生实习就业等工作提供了广阔的机遇。


 


关闭